三途径陌

以凶宅笔记为圆心,圆规式不定时爬墙人。

#玩个gay哥累死了#

放弃啦 不干啦 玩个gay哥累死啦!

尼玛打不到奶反而被护花使者艹啊!

讨厌啊 烦死了 拉仇恨的总是我!

明明是输出啊难道我就那么脸T么!

为啥一到jjc就集火我【因为脸T】

让奶妈杵在一旁看着戏【呵呵呵】

但总被奶放生是什么病【脸T病脸T病】

这背后定有秘密【五七万别跑!】

明明你DPS不够强力【这是事实!】

我也不会刻意跟明教比【↓戳到痛处】

看你张牙舞爪扑,上,来【小奶猫,伸脸给爷捏捏】

难道丐帮的世界是这样残酷美丽

听说GWW又出了一个新体型

原来是萌哒哒的秀太撒花转圈圈【嫉妒啊!】

最重要的是我现在专打秀太啊【#xx】

看看自己这都在干啥?!【集火!丐帮!×4】

小爷不干啦!

有种PK啊?!

放弃啦 不干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!

jjc打到2200我就准备saybyebye

讨厌啦 好玩吗 丐帮惹到你了吗?!

一开攻防就被集火你们考虑我了么?!

放弃啦 不干啦 玩个丐帮累死了 DPS够强不就好了管脸T干啥!

讨厌啦 好玩么 你们这些魂淡啊!【来跟爷单挑啊?!!】

占标签抱歉…疏散一下怨念xxx

评论(2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