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途径陌

以凶宅笔记为圆心,圆规式不定时爬墙人。

时常会想,倘若时间倒流回溯,一切是否还相同。怅然叹息动身前去后厨准备糕点,漫不经心思绪飘忽,暮色余辉在眼前勾勒出少年人形象,微翘软发上镶着圈光晕,圣洁宛若天使。

那些往事早已逝去无痕,如同每一年教会门口秋季的梧桐叶,年年变黄,年年落了满街,却年年都不再相同。

他的形象在眼前也鲜活起来。那颗跳动的、炽热的心。
他说,我想活下去。

和大家一同活下去,小小的孩子这么祈愿着。

上苍赐予你爱,不是为了最后从你的灵魂里带走它。

我在生与死河流的彼岸看着你,等着你,等到寒冬消散,春回大地的那一天。

等到你我的愿望实现的那一天。

只要是与你相关的事情,我都不想轻言放弃。我的愿望一直以来,都只有一个啊,信乃。

不可觉察的低喃飘散在空气中消隐于无形。

门被推开,风尘仆仆的少年火急火燎的闯了进来,没有了厚重木门的阻挡,余晖满堂。

他的身影同脑海中的模样重叠,如同天使。
失笑于他的冒冒失失,眉眼微弯。

信乃,欢迎回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